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牠」!員工仇恨值滿點菜單曝光 外送員噴笑:幫主管菊花QQ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接單收到員工幫主管點餐附註「辣爆牠」,不禁讓她噴笑。(路透)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接單收到員工幫主管點餐附註「辣爆牠」,不禁讓她噴笑。(路透)

2021/08/19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工作受氣,員工私下抓到機會「復仇」主管小動作引人發笑。近日有外送員接單時發現有1餐點備註,「主管要吃,請超大辣,辣爆牠!」,讓她噴笑表示,「幫主管菊花QQ」。

原PO昨日(18)在《Dcard》以「真的不要亂惹員工」為題,表示自己接到外送單時,剛好在喝水,結果一點開賣家訂單看到備註「差點噴水」,只見訂單有5份餐點,但其中一份「蒜香鹹豬肉」特別備住寫著「主管要吃,請超大辣,辣爆牠(他)!」,讓她大笑,「真的好壞喔,他們主管是不是常常虐待他們」,也提醒網上千萬不可以惹訂飯的員工,最後不忘同情,「幫主管菊花QQ」。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貼出一排「上香貼圖」,「水啦」、「看來仇恨很深哦,直接不把主管當人看了」、「主管可以報工傷」、「說不定他的主管吃完,剛好看到這文」、「還打字打動物的牠」、「學起來」、「說不定是感情很好,故意要鬧他的啦」、「然後把單貼在包裝袋上」、「直接寫在蓋子上(有備註:爆辣)」,更有網友敲碗後續,而原PO則表示,「店家跟我說她有少放一點(辣)」。

原PO貼出「仇恨值滿點」的訂單。(圖截取自《Dcard》)

原PO貼出「仇恨值滿點」的訂單。(圖截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