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被爆帶頭違反防疫規定 縣府文化處將被開罰30萬元

民眾在臉書貼上南迴藝術季戶外自助餐無隔板、任人夾取。(圖擷取自臉書)

民眾在臉書貼上南迴藝術季戶外自助餐無隔板、任人夾取。(圖擷取自臉書)

2021/08/18 11:1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舉辦南迴藝術季於上週六傍晚開幕會,進行戶外大會餐,採自助餐卻任人自夾,座位也零距離無隔板,民眾痛批縣府帶頭違反中央防疫規定。縣府衛生局表示,將對主辦單位文化處開罰最高的30萬元。

民眾痛批台東縣府三番兩次違反中央防疫規定,先是縣長饒慶鈴到議會公然未戴口罩,接著辦熱氣球邀柯文哲來,未遵守社交距離,現在又發生南迴藝術季聚餐違反規定,令花費成本製作隔板的餐廳業者氣結!

「南迴藝術季」14日傍晚在尚武濱海休憩區舉辦開幕式活動,揭開藝術季序幕,縣長饒慶鈴主持開幕活動,會後進行浪漫的戶外自助餐。

相關照片po上臉書後,民眾除了關注藝術品,也有人發現當天的用餐情況,完全違反中央防疫的餐飲指引,同桌未採梅花座,座位也未使用隔板,自助餐應由專人協助夾取。

民眾在臉書貼文批評縣府帶頭違反防疫規定,有人回應「呵呵!這世道州官放火可以,百姓點燈罰款罰死你」,也有人取笑餐飲業者「你的隔板可能白花了」!

台東縣府文化處表示,8月14日下午5時30分委託廠商辦理南迴藝術季開幕活動,現場採單一入口,並依照中央防疫規範,進行相關防疫檢測管制(酒精、量測體溫及實聯制),現場限制在100人以下。

文化處解釋,當日僅邀請藝術家及南迴4鄉代表,縮小辦理,並備有簡易餐點,未保持用餐距離,確有改善空間。

衛生局副局長陳信憲諮詢了解當日狀況,並表示將依防疫相關規定處以最高30萬罰鍰;

另外,縣府文化處團隊有督導不周之責,已連夜檢討;台東縣府則表示,未來舉辦任何活動,務必嚴守相關規範、提高防疫標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