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六龜水龍頭噴「泥漿水」 居民自嘲「奶茶浴」

民眾自嘲保養皮膚不花錢。(義寶里長鍾啟鴻提供)

民眾自嘲保養皮膚不花錢。(義寶里長鍾啟鴻提供)

2021/08/17 19:1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這還是自來水嗎?」高雄市六龜區義寶里一帶居民,今天清晨起床上廁所、刷牙,一開水龍頭竟流出滾滾泥漿水,自來水公司派員搶修,查出為荖濃溪濁度過高污染淨水場。

「開水要洗臉,真是嚇壞了」,尤姓民眾說,清晨6點正準備出門,打開浴室、廚房水龍頭噴出滾滾泥漿,水質含土量連八八風災也沒那麼誇張。而民怨湧進臉書社團「六龜大小事」,自來水公司緊急派員搶修,區公所也進行瞭解。

義寶里長鍾啓鴻向本報說,清晨5點就有里民傳LINE,趕緊跟水公司美濃營業所聯繫,濁水放空於今天下午2點半後陸續恢復。

王姓女居民說,經過半天回家放水,濁度還在,下班洗澡變成免費奶茶浴,保養皮膚不花錢。

水公司:荖濃溪原水濁度太高

水公司指出,荖濃溪原水濁度太高造成六龜淨水場水濁,緊急放掉濁水後已逐步供水,持續加派人力排水到晚間,造成居民不便甚為抱歉。

居民清晨開水龍頭,流出滾滾泥漿水。(義寶里長鍾啟鴻提供)

居民清晨開水龍頭,流出滾滾泥漿水。(義寶里長鍾啟鴻提供)

滾滾泥水流進廚房。(義寶里長鍾啟鴻提供)

滾滾泥水流進廚房。(義寶里長鍾啟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