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暴雨冒險駛過淹水區 苦主:車牌不見了!

車子行駛積淹水區,小心車牌掉落。(讀者提供)

車子行駛積淹水區,小心車牌掉落。(讀者提供)

2021/08/03 16:0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鎮昨天暴雨成災,包括文仁路、大同路等多條道路一度淹水超過1個輪胎深,有車輛冒險涉水通過卻發現車牌掉落,在社群發文急尋,北港警分局表示截至今天獲報7件車牌遺失,已發還4件。

雲林縣北港鎮昨天上午滂沱大雨,市區多條道路積水超過1個輪胎高,有多位車主冒險過後抵達目的地才發現車牌不見了,下午水退返回尋找未果,只好警方報案,並祭出紅包懸賞。

車主說,車輛未懸掛車牌上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已領有號牌而未懸掛」告發、罰款5400元,還要吊銷車牌,若因此被有心人拿去做非法情事,後果更嚴重,才會趕緊找尋。

維修車廠技師說,車牌大多以兩根螺絲鎖在車輛前方保險桿的塑膠片上,行經積水區所引起的水浪衝力相當大,尤其會車力量更大,若車牌僅簡單用扣環連接車體就很容易被水沖走。

北港警分局表示,截至今天已受理7件車牌遺失案件,其中有4件已尋回發還車主,民眾若發現車牌遺失,務必儘速向警方報案,以免受罰,甚至被有心人冒用。

車子冒險行經積淹水區,小心車牌掉落。(記者林國賢攝)

車子冒險行經積淹水區,小心車牌掉落。(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