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確診醫師北上訪友開趴 北市衛生局:查證釐清中

高雄40多歲醫生打過2劑疫苗,北上訪友開趴後確診。(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40多歲醫生打過2劑疫苗,北上訪友開趴後確診。(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07/23 19:04

相關新聞連結:
打完2劑疫苗仍確診 高雄40多歲醫生北上訪友開趴5人全染疫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高雄一名40多歲醫生已接種過2劑AZ疫苗,但仍染疫確診,16日曾到台北訪友並住在友人家,期間還跟5名友人開趴聚會,疑似違反防疫規定。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說,該起個案的狀況複雜,正在查證中、有待釐清,若查證違法屬實將會開罰。

衛生局專門委員歐佳齡說,該起確診個案與友人聚會的狀況非常複雜,到底是個案與友人聚會超過5人、友人同住者是否有參與聚會,還是聚會過程的與會人員有人先到或已經離開,這都與是否構成聚會5人以上的要件,都要釐清。

歐佳齡說,市府今日才接到該起個案,調查還要花1、2天時間去查證,要有具體證據與明確事證才能開罰,因此正在調閱相關資料與了解參與聚會的當事人等,她強調只要違法事項查證屬實,一定依法開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