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亞也要補件! 食藥署長:補完才能審查EUA

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吳秀梅今天表示,聯亞仍缺一些技術性文件,已要求補件,補完後才會開專家會議審查EUA。(記者林惠琴攝)

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吳秀梅今天表示,聯亞仍缺一些技術性文件,已要求補件,補完後才會開專家會議審查EUA。(記者林惠琴攝)

2021/07/22 20:31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食品藥物管理署本週通過高端公司的國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並準備審查聯亞的EUA;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吳秀梅今天表示,聯亞仍缺一些技術性文件,已要求補件,補完後才會開專家會議審查EUA。

吳秀梅說,業者提交疫苗的報告來食藥署,不可能完全無缺漏,一定會有一些技術性或行政文件需要補足,之前高端公司提交的報告也是被要求要補件,補完無缺漏,食藥署才會邀集專家來開專家會議審查EUA。

之前食藥署在審視聯亞提出的報告,今天確定有缺漏要求補件。至於預計多久可開會?吳秀梅說,要看聯亞的補件狀況,補完後才會開會,因此目前無法得知何時會開會。

高端公司在上月底被食藥署要求補件,直到7月14日才宣布完成,食藥署馬上在18日就召開專家會議審查,19日宣布通過高端的緊急使用授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