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婦人打疫苗後手臂有超強磁力? 家屬驚回報「1922」

新北市汐止有一名婦人打了莫德納疫苗後,手臂竟可以吸叉子等餐具(摘自臉書)

新北市汐止有一名婦人打了莫德納疫苗後,手臂竟可以吸叉子等餐具(摘自臉書)

2021/07/11 20:13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打了新冠肺炎疫苗後,手臂卻有神奇的「吸引力」?馬來西亞傳出有人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後,身體產生磁力可吸附鐵器的狀況,汐止也傳出1名婦人打了莫德納疫苗3天後,手臂有莫名磁力,竟可吸附湯匙、叉子等金屬,但她的先生也打了疫苗卻沒有這項能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稍早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馬國的案例時,表示無法解釋這個現象。

臉書「汐止集團」粉專網友柯小姐今天下午貼文,指39年次的母親在7月8日去打了莫德納疫苗,3天後竟出現「莫德納手臂」!她母親聽說有人打了疫苗後,會產生磁力,她就想試試看,沒想到她的手臂上真的可以吸湯匙和叉子,而且是兩隻手都有磁力。

柯小姐說,他的父親也同樣打了疫苗,身上卻沒有發現磁力。

柯小姐很擔心媽媽的健康狀況,她打電話向1922通報,對方回覆「如果擔心就回院所掛號檢查」,柯小姐說,她母親的身體並沒有不適。

網友看了也覺得很神奇,「是不是,又多一項才藝」,還有位Y小姐說,她的母親也試了,還真的也有磁力,只是不是很強。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