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爆群聚感染 台南2059名農產運銷人員列疫苗施打對象

因應北農群聚染疫事件,台南市政府針對2千多名農產相關人員列冊,為未來疫苗施打對象。(記者王姝琇翻攝)

因應北農群聚染疫事件,台南市政府針對2千多名農產相關人員列冊,為未來疫苗施打對象。(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1/06/22 16:4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今天無新增本土個案,市長黃偉哲於防疫記者會表示,因應北農群聚感染事件,台南市已針對類似場域人員進行造冊,共匡列2059位,將列入未來疫苗施打對象中。此外,衛生局也宣布一名桃園確診個案擴及台南市的足跡,匡列4名接觸者進行自我健康健側並送採檢。

黃偉哲說,今天是台南連續第7天0確診個案,全國疫情數字也慢慢朝向好的方向進展,但提醒仍要等到下週6/28後才能夠確定端午節後是否有新的傳播鏈產生,如果能安全度過,那就算是過了第一關,很感謝市民朋友努力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包括之前端午節進行篩檢,以及退票不返鄉的朋友,感謝支持防疫。

此外,針對疫苗施打情形,黃偉哲首先針對北農感染事件,再度說明台南市農產相關場域的防疫措施。黃偉哲強調,台南市相關農產單位經了解與北農均無直接接觸,但已匡列出包括批發市場人員、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魚市場、肉品市場以及相關貨運行,尤其有開車到北部的貨運行共2059位,為防範發生類似北農事件發生,列入未來疫苗施打對象。

另,雖然台南市今天無新增確診案例,但有一例桃園市確診者案14126足跡曾來到台南,個案為30多歲女性,6月17日12至14點左右曾到聯邦銀行台南、府城與開元分行短暫停留,雖然接觸時間短暫,但安全起見已匡列4位接觸銀行員進行自我健康健側並送採檢。

南市府今天宣布一名桃園市確診者案14126足跡曾來到台南。 (記者王姝琇翻攝)

南市府今天宣布一名桃園市確診者案14126足跡曾來到台南。 (記者王姝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