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肝診所打疫苗懲處案 北市府14:30臨時記者會說明

好心肝診所。(資料照)

好心肝診所。(資料照)

2021/06/19 13:2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日前爆發不當配發疫苗,「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非一到三類對象的千餘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在防疫記者會上透露,政風處已完成相關調查報告,將轉交相關單位的考績會及廉政委員會審查,追究其中的決策及執行者行政責任;北市府稍早臨時宣布14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好心肝診所疫苗接種事件調查後續,將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黃珊珊、政風處長列席。

不過有別於過去,原本北市府防疫記者會開放每家媒體可有3題提問,今下午記者會改成每家1題,限縮媒體提問空間。

好心肝診所日前獲北市府配發百餘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違規施打非一到三類對象的千餘人,全案爆發後,市長柯文哲指稱是衛生局股長決定配發,移送政風調查,但柯文哲的說法,讓藍、綠議員痛批根本是卸責、甩鍋。

北市府昨天才宣布防疫記者會自今(19日)起,不再固定於每日下午3時30分召開,將視疫情狀況彈性調整記者會時間,今天稍早臨時通知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好心肝診所疫苗接種事件調查後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