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送愛華山孤老 台南頂土地公廟捐贈愛心粽

台南鎮轅境頂土地公廟特地訂製愛心粽贈與華山基金會分送給長者。(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鎮轅境頂土地公廟特地訂製愛心粽贈與華山基金會分送給長者。(記者王姝琇攝)

2021/06/10 12:0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疫情仍嚴峻,但各界對獨居長輩及弱勢居民的關懷從未稍減。今年端午節因疫情緣故,擔憂屆時可能許多長者無法與家人團聚,北區鎮轅境頂土地公廟今天(10日)特地訂製愛心粽贈與華山基金會分送給長者,也藉此機會請伯公賜福,讓每位長輩都能感受到溫暖。

北區區長李皇興表示,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前,國人仍須時時注意做好自身防疫準備;另外,也特別感謝鎮轅境頂土地公廟,在此非常時期,仍掛心各位長輩的感受,代表伯公對獨居長輩表達最誠摯的祝福。

民政局也再次提醒,為避免疫情擴散傳染,今年端午假期勸導民眾若非必要請勿返鄉,若已訂返鄉車票者,可配合政策辦理退票,南市府另訂有獎勵措施;返鄉者則可盡速至南區松柏育樂中心、新營醫院、新化體育場及永康區衛生所進行篩檢。

本次端午愛心粽捐贈活動,因考量防疫規定,由李皇興區長偕同華山基金會人員至鎮轅境頂土地公廟代表受贈,由鎮轅境主委吳朝銘將愛心粽贈予華山基金會。華山金會則頒贈感謝狀代替諸位長輩感謝鎮轅境頂土地公廟的愛心,在各界齊心抗疫的非常時期,讓獨居長輩能感受到伯公溫暖的關懷與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