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議員 贈防疫面罩等物資給第一線人員

高雄市議會捐贈防疫面罩、口罩等防疫物資,給環保局及衛生局第一線基層人員。(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議會捐贈防疫面罩、口罩等防疫物資,給環保局及衛生局第一線基層人員。(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06/09 12: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疫情擴大社會的距離,愛與關懷卻讓大家的心依舊靠攏!高雄市議會及議員陳致中,今天分別捐贈防疫面罩、口罩、護目鏡等防疫物資,給環保局及衛生局第一線基層人員,強化防護力。

高雄市議會攜手口罩國家隊南六企業,今天捐贈3000個防疫面罩、1萬4000片防疫口罩,給市府環保局及衛生局第一線基層人員,捐贈儀式由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主持,高雄副市長林欽榮、環保局長張瑞琿、衛生局副局長蘇娟娟代表接受。

曾麗燕指出,環保局及衛生局第一線基層人員,不分晝夜執行防疫工作,還得面臨各種高傳染風險環境,議會以行動支持防疫人員,捐贈防疫物資,才能讓基層人員無後顧之憂的服務市民。

曾麗燕強調:「儘管疫情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彼此的關懷與愛沒有距離」,議會一定會力挺基層防疫人員;她也呼籲市府做好全方位防疫工作,全民齊心抗疫,期盼疫情早日終結。

林欽榮代表市長陳其邁回贈感謝狀,他說,全市快篩站已設置完成,防疫面罩及口罩將立即送至第一線供防疫人員使用。

林欽榮說,隨著首批日本捐贈124萬劑AZ疫苗的到貨,已經有超過2083位醫護同仁報名投入高雄市疫苗接種計畫,除最大幅度加快疫苗施打速度,環保局持續針對各防疫熱點進行清消作業,以及社會局、警察局人力,讓這座城市在疫情侵擾下,依然有一股溫暖、正向的力量維繫正常運作,相信有更多來自社會不同角落的力量,會持續壯大我們的防疫能量。

此外,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也捐贈300組防護面罩、300組護目鏡、1萬片防疫口罩等物資,給環保局工會。

陳致中強調,看到環保局隊員在炎熱天氣下,臉頰上的口罩被汗水淹沒,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實在於心不忍。他期盼能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各界一起支持基層的工作夥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右二)捐贈防疫物資給環保局。(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右二)捐贈防疫物資給環保局。(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