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偷彈吉他!樂器行監視器拍到 老闆「尋人啟事」暖翻網

新北市中和一間樂器行監視器發現,近日有男童多次趁沒人注意到店裡偷偷彈一下吉他,特地在臉書PO出影片,想集眾人之力找出小男孩,並表示「願意免費教他一堂吉他課」。(擷取自「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中和店」)

新北市中和一間樂器行監視器發現,近日有男童多次趁沒人注意到店裡偷偷彈一下吉他,特地在臉書PO出影片,想集眾人之力找出小男孩,並表示「願意免費教他一堂吉他課」。(擷取自「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中和店」)

2021/04/12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樂器行透過監視器發現,有一名小男孩近日數次趁沒人注意,偷偷跑到店裡彈了一下吉他就迅速跑走。對此,樂器行在臉書PO出影片,想集眾人之力找出這名小男孩,並強調「願意免費教他一堂吉他課」;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網友稱讚老闆非常有心。

「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中和店」10日在粉專PO出這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小男孩在店外徘徊許久,見四下無人,偷偷打開店門,進入店中撥了一下吉他琴弦,隨後迅速跑離現場。

粉專表示,這名小男孩年約5到7歲,時常看到這小男孩跑到店裡,只為了偷彈一下吉他,然後就迅速跑走。粉專表示,希望網友協尋影片中的小男孩,「老闆願意免費教他一堂吉他課」。

粉專影片PO出後,老闆也同時在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PO文。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很可愛,也謝謝你們這麼有心 」、「弟弟之後知道一定很開心」、「這太可愛了吧 就是想彈一下」、「期待找到小男孩」;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找到男孩後,願意免費提供男孩一把吉他,也有網友希望找到男孩後,老闆能持續教他學吉他,他願意支付學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