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性騷女店員 母親訕笑 網怒批「有夠沒水準」

原PO提到,這位男童用下體頂她,當時男童的母親還笑出來,該文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彭博)

原PO提到,這位男童用下體頂她,當時男童的母親還笑出來,該文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彭博)

2021/03/15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誇張!有位女店員在社群網站PO文分享,近日有一對母子前來店內,未料這位小男童行為舉止異常,連續2次趁她蹲下介紹商品時,靠近她並用自己的下體「頂」她,男童的母親見狀後,也沒有阻止小男童不雅的行為,還對此訕笑,原PO憤而上網發文怒罵,該PO文吸引網友留言與討論。

這位女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昨天這對母子前來店內,原PO猜測這位男童應該就讀幼稚園或小一,當時她蹲下來調整鬆緊帶,一邊介紹商品,這位小男童突然靠過來,用自己的下體不斷前後頂撞她,當下她相當不舒服,就用力將他推開,沒想到男童的母親,不僅沒有指責孩子行為,還當作事情沒有發生。

接著,這位母親詢問最下層的商品,原PO習慣性又再次蹲下,準備拿出商品給她,這位小男童又再次做出下體頂撞行為,這位母親在一旁笑了出來,這對母子行徑誇張,原PO不甘被性騷擾,怒罵「難道我要大吼妳兒子性騷擾,妳才會覺得丟臉嗎」。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這孩子的家庭教育都教什麼啊?」、「那媽媽有事嗎?」、「有夠沒水準的媽媽最差的教育」、「這媽媽有事?這行為現在不制止要等到將來出事了才來說他小孩很乖嗎?」、「好噁他把他孩子當狗嗎」、「太噁心了,幾歲都不行。要大聲喝止他 沒遇過壞人嗎!」,也有網友理性回應「父母親熱時被孩子看見孩子有樣學樣嗎?,其實父母該教孩子不能這樣長大還得了」、「應該用監視器報警的 全家心態可能都怪怪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原PO提到,這位男童用下體頂她,當時男童的母親還笑出來,該文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提到,這位男童用下體頂她,當時男童的母親還笑出來,該文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