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任高市反毒大使 歌手許維芳自創反毒歌曲「我會在你身邊」

受邀擔任高雄反毒大使,歌手許維芳自創反毒歌曲「我會在你身邊」。(高市毒防局提供)

受邀擔任高雄反毒大使,歌手許維芳自創反毒歌曲「我會在你身邊」。(高市毒防局提供)

2021/03/06 11: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毒品防制局邀請人氣頗高、高雄在地的創作型歌手許維芳擔任反毒大使,並發表由許維芳創作的反毒勵志歌曲「I will stand by your side」,希望鼓勵戒癮中的朋友知道自己不孤單,有需要幫助時,毒防局與許多人都願伸出援手。

毒防局長林瑩蓉表示,希望市政能更貼近每位市民,希望透過許維芳的健康、清新形象與甜美歌聲,吸引更多年輕人一起反毒。

許維芳日前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第一時間接到毒防局代言邀請相當開心,也因為自己是高雄人,而高雄又有全國唯一的毒品防制局,讓她感覺相當驕傲,很榮幸能與世界羽球冠軍戴資穎、及自己很喜歡的藝人畢書盡,一起成為高雄的反毒大使。

許維芳認為毒品非常可怕,容易摧毀一個人,對國人健康、家庭及社會各面向造成問題,新興毒品的多重樣態,例如毒果凍、毒軟糖、毒咖啡等,易讓市民誤觸食用,她也分享各式拒絕毒品的妙招,像是堅決拒絕、透過友誼說服、「自我解嘲」大方承認自己就是不敢用毒、轉移話題、遠離現場等方式,盼每個市民朋友都能勇敢跟毒品說「不」,也期待未來能與毒防局共同推動各項反毒工作,幫助市民朋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