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批AZ疫苗11.7萬劑儲放桃園 裕利醫藥低調「謝絕採訪」

藥品疫苗儲存配送商裕利醫藥位於桃市大園區的醫藥物流中心,這次負責首批AZ疫苗的存放,大門及警衛室前都張貼了「謝絕採訪」的標示。(記者陳恩惠攝)

藥品疫苗儲存配送商裕利醫藥位於桃市大園區的醫藥物流中心,這次負責首批AZ疫苗的存放,大門及警衛室前都張貼了「謝絕採訪」的標示。(記者陳恩惠攝)

2021/03/03 20:33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首批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今天上午10時25分,由大韓航空691班次運抵桃園機場,經衛福部食藥署人員初步清點,隨即在航警的戒護下,送往瑞士商裕利集團旗下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醫藥物流中心冷鏈倉儲存放,等候7天後的檢驗封緘;針對第一批AZ疫苗是否存放於冷鏈倉儲中,以及存放的方式與相關設備,醫藥物流中心總機人員相當低調且不願證實,大門兩側門柱及警衛室旁共張貼3張白底紅字「謝絕採訪」標示,疑為此事臨時印製示意。

根據官網資料,隸屬於裕利集團旗下的台灣裕利醫藥,是台灣最大醫藥保健服務公司,也是國內醫藥物流產業龍頭,與國內外各大藥廠合作,負責配送全國近半的健保與自費藥品,更是政府多年信賴的藥品疫苗儲存配送廠商,所屬的全國最大醫藥物流中心、亞太區最大冷鏈倉儲空間,不但擁有國內最大的冷鏈儲存空間,還能提供零下196度的藥品疫苗儲存服務。

裕利醫藥除提供倉儲物流服務,也有業務行銷服務、臨床用藥服務、病患照護服務、數據分析服務等,物流中心的冷鏈倉儲設備,可為全球藥廠與生技公司及全國2萬餘家醫院、診所、藥局和其他醫療機構,確保從藥品出廠後到運送至用戶端使用前的每個環節皆維持藥品最高標準品質保證與完整性。

裕利公司是亞洲第一大的醫藥專業物流商。(記者陳恩惠攝)

裕利公司是亞洲第一大的醫藥專業物流商。(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