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華田徑場因五月天3月開唱封閉 南市府:提供8替代運動地點

五月天3月演唱會,台南市立體育場封館地圖。(南市教育局提供)

五月天3月演唱會,台南市立體育場封館地圖。(南市教育局提供)

2021/02/27 10:0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五月天樂團將於3月在台南市立體育場開唱5場,是南部唯一演出的城市,為讓歌迷有優質音樂享受,永華田徑場自3月4日至4日3日全面封場,進行前置施工及後續撤場作業,市府同時也盤點台南大學等8處鄰近田徑場,提供民眾作為封場期間的替代運動場地,希望將封場的影響降至最低。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定於3月20日、21日、27日、28日及29日,也是五月天睽違16年後再度於台南開唱,受到廣大歌迷的期待。

南市體育處表示,這次五月天演唱會將在桃園、台中及台南3縣市舉行,台南作為南部唯一演出縣市,將全力協助相信音樂公司提供歌迷優質且難忘的音樂盛會,舞台及場地佈置期間,因須於跑道鋪設鋼板及保護墊維護場地,田徑場全區屬工地性質,為維護民眾安全,因此進行封場作業。

體育處說,考量平日約有每日1000至1500人次的民眾在永華田徑場運動,為了同步顧及民眾權益,積極盤點協調鄰近的台南大學、南大附小、志開國小、大同國小、進學國小、中山國中、大成國中及台南高商等8處替代運動田徑場,讓永華田徑場封場期間,對民眾運動需求的影響降至最低。

市府表示,南市作為今年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在南部唯一的演出城市,將做足各項準備,歡迎歌迷來台南吃美食、當文青、「瘋五月天」。

五月天3月演唱會,台南市立體育場田徑場封場期間,週邊8處替代的運動場地。(南市教育局提供)

五月天3月演唱會,台南市立體育場田徑場封場期間,週邊8處替代的運動場地。(南市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