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北頂級飯店合推專案 1次收齊府城美食+北投溫泉

台南晶英酒店「府城風味」主題式小吃自助早餐。(圖:飯店提供)

台南晶英酒店「府城風味」主題式小吃自助早餐。(圖:飯店提供)

2021/02/21 23:5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入冬後寒流一波波來襲,國旅市場獨走,飯店業者廣伸觸角,結合北台灣特色溫泉與南台灣府城名勝、美食。台北北投大地酒店與台南晶英酒店推出「晶艷府城.春氛大地」2泊4食雙人旅遊專案,讓遊客能1次享受北投獨特的溫泉美食,還可在溫暖的台南盡嚐府城小吃、遊覽古都名勝。

與北投大地酒店合作的晶英酒店,位於台南繁華的新光三越百貨與小西門商圈旁,附近有中西區觀光美食重鎮保安路、國華街、夏林路、永華路海鮮碳烤圈;飯店周邊還有藍晒圖文創園區、南門公園、全台首學孔廟、赤崁樓、台南美術館、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巷弄,西北方安平區還有安平古堡、台江國家公園、億載金城,讓遊客可盡享美食、遊逛景點。

此次專案可享晶英酒店16坪小西門套房雙人住宿1晚,旅客可享露天戶外泳池,適合親子的兒童遊戲休閒空間,含翌日自助式早餐兩客,旅客可在飯店內1次品嚐道地台南清燙牛肉湯、海鮮粥、擔仔麵、米糕、碗粿;還有客房餐飲晶華冠軍牛肉麵2碗,加贈晶英貴賓廊HAPPY HOUR2位,晚間8至10點可享無限量法式小點與酒精飲品。也可視平日房況彈性升等至小西門家庭套房兩中床。

而在北投的5星級大地酒店,旅客能享受天然滑潤的白磺溫泉、遊覽網美打卡熱點大廳,在寒流中享受獨特北國飄雪造景的露天風呂,大地酒店在本專案提供奇岩客房雙人住宿、活力早餐兩客,另包含喜歡廳西餐或月兒彎彎涮涮鍋,價值1580元午餐或晚餐兩客。旅客也可額外付費品嚐館內「奇岩1號」餐廳知名川湘料理、酒家菜與手路菜。

此外,大地酒店固定在捷運站提供接駁車服務,現在也加開北投知名景點三層崎公園花海賞花專車(花期至3月底),讓房客遊賞北投戶外美景,也能一嚐附近北投市場巷弄小吃,在寒流來襲時刻,民眾可趁此時機安排1次同時享受南北台灣特色的旅遊假期。

飯店表示,此專案銷售期間從2月22日起自6月25日止,住宿期限到6月30日止,遊客不需連住,專案售價15800元,訂房可上官網(選擇奇岩房型中的「晶艷府城.春氛大地」專案),或致電02 5551-8888,由專人為您服務。

北投大地酒店露天風呂。(圖:飯店提供)

北投大地酒店露天風呂。(圖:飯店提供)

台南晶英酒店小西門套房。(圖:飯店提供)

台南晶英酒店小西門套房。(圖:飯店提供)

北投大地酒店奇岩客房。(圖:飯店提供)

北投大地酒店奇岩客房。(圖:飯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