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理大學台文館遭封 台灣基進痛批:台灣文學不如兩岸交流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痛批,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只顧兩岸交流,瞎搞台灣文學!(記者王姝琇翻攝)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痛批,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只顧兩岸交流,瞎搞台灣文學!(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1/01/09 18:00

〔記者王姝琇、周湘芸/綜合報導〕真理大學昨日遭踢爆將一手創建台灣文學資料館的教授張良澤拒於門外!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今天痛批,會如此瞎搞台灣文學重要寶庫,是因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比起台灣文學,可能更重視與中國進行兩岸交流。對此,陳奇銘則暫未做出回應。

李宗霖表示,點開真理大學官網,就可看見陳奇銘擔任中華海峽兩岸企業交流協會副會長的經歷,多年來以學者及協會副會長的身分進行兩岸交流,不只自己參與更種兩岸交流的論壇與高峰會,更帶領學生參加各式兩岸交流競賽。

李宗霖指出,陳奇銘甚至在去年10月參加「海峽兩岸應急管理高峰論壇」,與中國學者一同交流武漢肺炎防疫等公共安全議題;而武漢肺炎會在全球肆虐,就是因為中國當局起初掩蓋疫情,近日還傳出中國產出的疫苗有問題,選擇與這種毫無防疫概念的疫情兇手交流,已經到「請鬼拿藥單」的程度了。

李宗霖諷批,「陳校長可能是在兩岸交流上過勞,而忘記台灣文學的重要性」;他強調,台灣文學的積累是經歷威權打壓後,一路用血淚換來的成果,建議陳校長疫情期間不用急著繼續辦交流,先好好了解台灣這片土地的故事,才不會又鬧出瞎搞台灣文學的醜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