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越長越醜」父疑非親生 檢查報告更令夫妻崩潰

女兒越長越醜,讓李男不禁懷疑妻子給他戴綠帽,氣得帶女兒去做親子鑑定,沒想到夫妻兩人聽完鑑定結果雙雙崩潰。(圖取自中國網站)

女兒越長越醜,讓李男不禁懷疑妻子給他戴綠帽,氣得帶女兒去做親子鑑定,沒想到夫妻兩人聽完鑑定結果雙雙崩潰。(圖取自中國網站)

2021/01/03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名李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後生下一女,由於兩人自認都是「高顏值」,但女兒越長越醜,讓李男不禁懷疑妻子給他戴綠帽,氣得帶女兒去做親子鑑定,沒想到夫妻兩人聽完鑑定結果雙雙崩潰。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李男與妻子婚後育有一女,女兒小的時候非常可愛,但隨著年紀增長,李男覺得女兒長相發生奇怪變化,長得不像他也不像妻子。李男看著女兒變醜,心裡開始產生懷疑女兒是否根本不是親生,妻子是否早就出軌,帶著種種懷疑,李男三不五時就與妻子吵架,認為對方鐵定出軌,否則女兒為何會長這麼醜。

經過多次爭吵,李男提出做親子鑑定的要求,妻子雖生氣,但為了證明清白,也同意做親子鑑定。李男原先抱著「妻​​子一定戴我綠帽」的心態等報告出爐,沒想到報告結果竟然真的是他的親生女兒,當場傻了眼。

經過醫生進一步檢查,才知道女兒是因為腺樣體肥大,才會越來越醜。醫生解釋,李男的女兒因腺樣體肥大,阻塞呼吸道四分之三空間,導致牙齒、臉開始往外凸,長得愈來愈像魚,這種病症除了長相會變不好看,睡覺也會打呼、呼吸困難。

李男聽完醫生的說法後瞬間崩潰,除了對懷疑妻子不忠感到抱歉,更覺得對不起女兒,忽視她的身體狀況。如今李男的女兒已獲得治療,切除肥大腺樣體,面容將會逐漸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