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候的記憶消失了! 屏東佳鴻DVD出租店吹熄燈號

時代的眼淚!屏東佳鴻DVD出租店即將結束營業。(記者葉永騫攝)

時代的眼淚!屏東佳鴻DVD出租店即將結束營業。(記者葉永騫攝)

2020/12/30 18:5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知名佳鴻DVD、錄影帶出租店明天要結束營業了,開店35年會員人數達上萬人,更是很多人共同的記憶,在這裡可租動漫、豬哥亮歌廳秀、電影、布袋戲等,只是不敵大環境,現在店要關了,很多人都覺得好可惜。

佳鴻影音店是屏東市相當有歷史的DVD、錄影帶出租店,從最早的錄影帶到VCD、DVD到藍光,以往總是門庭若市,租帶子的人潮不斷,豬哥亮的歌廳秀、日本摔角、電視劇到霹靂布袋戲,甚至連「謎片」也有很多人愛租。

但網路崛起後,出租影音慢慢被取代,租片的人越來越少,現在更是少的可憐,民眾只要上網就能看到許多的電影、動漫,連謎片也很容易取得,也讓影音出租店經營更加的困難,一家一家的關店,現在屏東縣只剩下3家,明天佳鴻結束營業後就只剩下2家了。

佳鴻的客戶說,這裡是小時候歡樂的記憶,小時候媽媽會帶她來租動漫、看電影,這裡的片子很齊全,現在關了很可惜,但在影片取得容易之下,商家不得不結束營業,也是很無奈。

屏東佳鴻DVD出租店的店外貼滿了電影海報。(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佳鴻DVD出租店的店外貼滿了電影海報。(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佳鴻DVD出租店貼出了結束營業的公告。(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佳鴻DVD出租店貼出了結束營業的公告。(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