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記」8/30原址熄燈 第三代透露︰應會在附近繼續營業

高記今開記者會,宣布將熄燈,高記第三代也透露未來應會在附近繼續營業。(記者楊心慧攝)

高記今開記者會,宣布將熄燈,高記第三代也透露未來應會在附近繼續營業。(記者楊心慧攝)

2020/08/26 11: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永康街知名餐廳「高記」將經營至8月30日,高記今開記者會,宣布將熄燈,高記第三代也透露未來應會在附近繼續營業,目前仍在談,後續有最新的開店消息也會通知客人和媒體。

高記員工淚灑記者會,直呼老闆給100多名員工生計,就算過去賠本時仍苦撐,但政府卻讓他們沒工作。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表示,商圈協進會不可能讓高記離開商圈,高記的燈永遠不會熄滅,換一個點明天會更好,將用最快的速度協助高記在商圈內找點。

高記第三代表示,目前其實有在附近找點也有在談,如果談成就會換地方營業,時間預計在下半年,未來營運方式也會稍微不一樣,目前高記將在30日結束營業,31日就會開始打包,在1週內便會搬走。

高記第三代說,她在永康街長大,小時候也念附近的學校,近期不少老客人也都反映捨不得高記,希望能換地方繼續營業,後續有最新的開店消息也會通知客人和媒體,盼能繼續為老客人服務,將高記繼續傳承下去。

永康街「高記」餐廳因違反建築法規,被開罰且可能被斷水斷電,台北市建管處日前表示,「高記」在2018年10月,經公安聯合檢查發現,餐廳整棟建築物原核准用途1樓應為店舖,2、3樓為集合住宅,但業者把1樓至3樓變更為餐廳,業者須申請變更使用執照,才符合建築法規,申請變更使用執照,需增設停車位、設置無障礙設施及消防安全設備,至今仍未改善,已開罰7次,共罰78萬元。

台北市永康街知名餐廳「高記」將經營至8月30日。(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永康街知名餐廳「高記」將經營至8月30日。(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