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 網友穿鞋「觸感不對」 低頭見鞋子變「產房」秒崩潰大哭

有網友準備出門時,發現自己的鞋子竟變成老鼠的「產房」。示意圖。(美聯社)

有網友準備出門時,發現自己的鞋子竟變成老鼠的「產房」。示意圖。(美聯社)

2020/12/29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許多人一定有過異物跑進鞋裡的經驗,有時可能只是小石頭,但某些時候卻是些「不速之客」。一名女網友在早上匆忙套上鞋子要出門時,突然覺得「觸感不對」,接著便聽到「吱吱吱」的聲音,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的鞋子竟然變成「米奇妙妙屋」,當場讓害怕老鼠的女網友嚇到腿軟、大哭。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分享自己的驚悚經驗,她表示自己今早急著出門,怎料腳才一套進鞋子內,就覺得「軟軟的」,聽到叫聲後,才發現剛買一個月的鞋子竟然已經變成老鼠媽媽的「產房」!由於女網友非常害怕老鼠,當下立刻把鞋子給甩了出去,才沒有發生「血腥的滅門慘劇」,她誇張形容,這是她第一次這麼想把自己的腳給剁掉,幽默表示,她並不反對老鼠媽媽生寶寶,但是在她的鞋子內真的太可怕,嚇得她在門口大叫、大哭。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看來你鞋子很溫暖」、「劣化版角落生物」、「米奇不妙鞋」、「我應該也會當場嚇到哭」、「本年度最可怕」。也有其他苦主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只有穿過躲蟑螂的鞋子,酥酥脆脆、濕濕的」、「我懂你的感受,曾經有一對強強在我鞋子裡交配,那雙鞋子跟襪子晚上就丟進垃圾車了」、「我之前是穿了覺得涼涼軟軟的,結果是壁虎」、「我壓死過蜘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