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叼走男友送的耶誕巧克力!正妹臥室出現「可愛入侵者」

女子發現家中的老鼠現在竟敢跟自己對眼,覺得牠相當囂張。(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女子發現家中的老鼠現在竟敢跟自己對眼,覺得牠相當囂張。(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2/28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正妹的男友在耶誕節當天送給她金莎巧克力當禮物,回家後把它放在床頭左邊,不料竟被家中的不速之客咬到右邊去,她對此拍下「牠」的模樣,抱怨「牠」都不怕人了,「連我的房間都敢踏進來,跟我相對看」。

女子將事發經過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能看見在他天花板間隙冒出1顆頭,有隻老鼠蟄伏在那並用豆大雙眼盯著鏡頭,女子指出,該隻老鼠行徑越發囂張,除了把男友送的巧克力咬走,現在還敢直接與自己對眼,「我罵你看什麼看!才知道縮回去」。

女子形容該隻老鼠為「老江湖」,並指出自己牠並非自己養的寵物,「是自己跑進我家的不速之客」,也已經多次用行動向牠表明「我家不歡迎牠」,但幾個月來還是沒能把牠趕跑,「牠不繳房租,也賴著不走」,女子對此感到相當困擾。

網友們知悉此事後,均對於女子能夠與老鼠共同生活感到勇氣可嘉,甚至還接受牠靠近自己的床鋪,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可愛的入侵者」、「長得好像豆豆龍」、「這個角度很可愛欸」、「我家也有,之前還跑來我衣櫥裡組織家庭」、「看起來不像米老鼠!看起來像寵物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