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什麼才看得出早餐店實力? PTT網友激推「一吃一喝」2品項

有網友提問早餐店要吃什麼才能看出店家實力,「蛋餅」獲得眾人提名。(資料照)

有網友提問早餐店要吃什麼才能看出店家實力,「蛋餅」獲得眾人提名。(資料照)

2020/12/28 1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手搖飲料店文化一樣,早餐店文化也是台灣飲食獨有特色,不僅品項豐富,甚至多數還身兼早午餐店功能,總能滿足晚起客人的飲食需求;不過獨立、連鎖早餐店門市林立,究竟哪一道餐點才能看出店家真功夫?對此,眾多網友口徑一致,紛紛激推「蛋餅」這道菜,更點名蛋餅還要鮪魚口味,而「大冰奶」當然也獲得多名網友推崇。

原PO以「[問卦] 早餐店吃什麼才看得出實力?」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發現一間新的早餐店,忍不住思考「要點什麼才能看出老闆的實力」?PO文一出,引起PTT各位饕客熱烈留言討論,其中榮登熱門選項的便有「蛋餅」這個品項。

針對看似樸實無華的蛋餅,有網友評論,精華就在「切的跟捲技術」,一眼便能知掌廚人實力,更有不少人點名蛋餅口味要選鮪魚,「鮪魚蛋餅,不能太濕爛」、「鮪魚蛋餅的精髓不是在鮪魚,而是煎的技術,煎完不能太濕或太乾」、「有些鮪魚會自製沙拉或加苜蓿,直接用罐頭的都是垃圾」,還有網友表示,鮪魚能看出店家的食物保存水準,「有些鮪魚一開起來就擺著沒冰,吃起來就酸酸的」。

除了蛋餅,「清腸胃」功力聞名全台的「早餐店大冰奶」當然也獲得網友開玩笑提名,「大冰奶,沒拉的都不及格」、「大冰奶!能不能清腸胃就看這道飲品!」、「大冰奶喝了不會拉肚子的都不及格」、「大冰奶,喝完立刻計時,時間的長短決定店家的醫療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