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首創驚動外媒! 台灣「拉麵披薩」登《CNN》首頁

台灣披薩業者「必勝客」近日與日本冠軍拉麵店「麵屋武藏」合作,共同推出全球首創的「拉麵披薩」,不僅引起台灣網友們熱議,同時也吸引美媒《CNN》報導,並登上日本版的網站首頁。(圖擷取自《CNN》網站)

台灣披薩業者「必勝客」近日與日本冠軍拉麵店「麵屋武藏」合作,共同推出全球首創的「拉麵披薩」,不僅引起台灣網友們熱議,同時也吸引美媒《CNN》報導,並登上日本版的網站首頁。(圖擷取自《CNN》網站)

2020/06/28 09:37

首次上稿 06-27 23:09
更新時間 06-28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披薩業者「必勝客」近日與日本冠軍拉麵店「麵屋武藏」合作,共同推出全球首創的「拉麵披薩」,不僅引起台灣網友們熱議,同時也吸引美媒《CNN》報導,並登上日本版的網站首頁。

綜合媒體報導,台灣「必勝客」與兩屆TRY拉麵冠軍「麵屋武藏」近日聯手發威,發表世界獨具一格的「一口入魂拉麵」披薩,讓美媒《CNN》也大為驚艷,刊登名為「台灣必勝客的瘋狂混搭」的介紹。

根據《CNN》報導,「拉麵披薩」並非台灣必勝客首次創新,其概念來自前一個熱銷商品「抹茶紅豆披薩」,還推出過榴蓮咖啡披薩、珍珠奶茶披薩及臭豆腐披薩等開創性口味。

台灣「必勝客」行銷總監指出,台灣消費者過著高工時、高生活成本的高壓生活,有創意的飲食環境已成為人們緩解日常壓力的出口,本次的「拉麵披薩」是向台灣熱愛的日本文化致敬。

《CNN》報導還提及台灣特有的電子佈告欄「PTT」,鄉民們在板上熱烈討論「溏心蛋該怎麼切」,以及該用手或筷子食用「拉麵披薩」的問題;對此,「必勝客」行銷總監表示,「我們歡迎用不同的創新方式來吃,這絕對是第一款用手吃的拉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