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最高62K!台北市110年首批約聘僱招考開放報名

台北市110年第1批約聘僱人員招考甄試報名至30日截止,其中有月薪達62K的高薪職缺。圖為新北市舉辦的就業博覽會。(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台北市110年第1批約聘僱人員招考甄試報名至30日截止,其中有月薪達62K的高薪職缺。圖為新北市舉辦的就業博覽會。(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20/12/24 20:36

〔中央社〕台北市110年第1批約聘僱人員招考甄試今天起報名至30日截止。勞動局今天表示,有151個職缺,其中產發局更開出月薪超過新台幣6萬2000元職缺,相當吸引人。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次招考共有29個機關提供151個職缺,其中有52個職缺月薪達4萬以上;其中,產發局提供的辦理基金規劃、獎勵申請案件審議、績效管考、受補助企業查核、自治條例與管理機制修訂等工作,更開出月薪6萬2848元的待遇。

勞動局長陳信瑜特別指出,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招聘專案機電類技工,提供12個名額,主要為抽水站設備及河川閘閥門操作、保養及管理維護工作;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則招聘專案園藝景觀類別技工9名從事園藝作物的培育,及維護類別技工11名負責樹木修剪等工作。

陳信瑜表示,報名從24日起至30日止,有興趣民眾把握機會,期限內到北市就服處網站、市府職缺徵選頁面,依示範影片進行線上報名,完成後可直接下載圖檔並至會員中心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就服處也會傳送簡訊到應考人手機。

台北市就服處提醒,若報名資料有缺件,可於報名期間內修改,報名截止後,即無法再上傳補件,請應考人避免集中在報名截止日登入,以免網路流量壅塞,影響報名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