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為政府節省7千萬元 榮獲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南市地政局股長蔡文龍(右)自行研發土地複丈外業系統,並分享推廣給各縣市測量單位應用,獲選今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南市地政局提供)

南市地政局股長蔡文龍(右)自行研發土地複丈外業系統,並分享推廣給各縣市測量單位應用,獲選今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南市地政局提供)

2020/12/01 10:4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地政局股長蔡文龍設計土地資訊管理系統,並推廣全國應用,估計可為政府節省7千萬元開發軟體成本,獲選全國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今(2020)年度公務人員最高殊榮的傑出貢獻獎選拔,全國59位公務菁英代表中,有6位脫穎而出獲得個人獎,南市地政局股長蔡文龍是其中一位,他以工作經驗,自學程式設計,自行研發土地複丈外業系統,節省公帑,並分享給各縣市測量單位,毫不藏私,發揮效益。

地政局局長陳淑美說,蔡股長秉持積極任事、不畏艱難的精神,發揮其土地測量及資訊專長,全國首創「土地複丈外業資料管理系統」,整合管理地政測量資料,簡化查詢界面,提升測量精準度,有效維護民眾產權,並增加測量資料應用面向,在全國推廣應用,預估為政府節省7000萬元開發軟體的成本。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蔡股長的積極任事、專業卓越的精神及奉獻,期許能夠對全體公務人員發揮見賢思齊的影響力,共同為推動南市有感市政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