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晚會卡司強!開場蕭敬騰 壓軸田馥甄

市議員吳瓊華表示,台中市今年的跨年晚會卡司很強。(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員吳瓊華表示,台中市今年的跨年晚會卡司很強。(記者蘇金鳳攝)

2020/11/20 16: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即將到年底,今年台中跨年晚會究竟卡司如何?市議員吳瓊華表示今天在市議會的市政總質詢提出質詢;市長盧秀燕則表示,今年跨年夜的卡司之強全國之冠,新聞局長黃國瑋則表示,首次將跨年活動移師到中央公園舉辦,卡司陣容堅強,包含開場是蕭敬騰、接著還有HEBE田馥甄、林宥嘉壓軸。

市議員吳瓊華表示,每一年的跨年晚會,各縣市政府都在拚卡司,台中市今年仍然有兩個場,分別在中央公園及大里,但台中市的卡司到底是如何,市府應該加強宣傳,吸引外縣市的民眾來台中跨年,促進觀光。

市長盧秀燕表示,今年的跨年晚會卡司是全國之冠,也是規模最大,第一次移師中央公園。

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目前市府規劃的兩場跨年活動,正緊鑼密鼓籌備中,包含首次將跨年活動移師到中央公園舉辦,卡司陣容堅強,包含開場是蕭敬騰、接著還有HEBE田馥甄、林宥嘉壓軸等。

黃國瑋表示,另外一場跨年活動則在大里舉辦,主持人有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並有王識賢、江惠儀、葉諾帆等實力派唱將帶來精采演唱,期待透過跨年活動,讓市民感受到歡樂節慶氛圍。

另外自去年至今皆有議員反應,跨年活動應可考慮施放煙火,市府新聞局已聽到市民期待,也將納入一併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