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下戰帖!去年中職冠軍戰輸鄭文燦雞排 蔡其昌明天兌現發送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後排右二)參加2020幸福親子藝文季開幕式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後排右二)參加2020幸福親子藝文季開幕式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2020/10/31 11:5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去年中職總冠軍戰由中信兄弟出戰樂天前身(Lamigo桃猿),由桃猿拿下冠軍。支持台中主場中信兄弟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支持桃園主場桃猿的鄭文燦市長,兩人隔空嗆聲對賭200份雞排,最後兄弟不敵桃猿,蔡其昌決定在明天下午發放雞排,並追加100份,共300份雞排。

明日下午賽前,蔡其昌準備200份雞排和「加計利息」的100份雞排,共300份雞排,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等人陪同下,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外發送去年鄭文燦贏得的「冠軍雞排」,與今年打進台灣大賽的兄弟象、統一獅球迷們分享,同時鄭文燦也將會下明年新戰帖。

蔡其昌今日上午在清水參加藝文活動受訪指出,自己願賭服輸,去年總冠軍賽支持在地兄弟象,最後桃猿贏了,本來想去桃園發雞排,但遇到疫情關係暫緩,去年讓鄭文燦「囂張」了一陣子,但今年樂天沒打進總冠軍,也無法去桃園發雞排,跟鄭文燦商量後,決定在台中發雞排,明天總冠軍第二戰,會跟鄭文燦一起發雞排給球迷,但也會笑他一下,因為樂天沒打進冠軍賽,只能選擇幫兄弟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