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職棒開幕戰 鄭文燦、蔡其昌為雞排「答嘴鼓」

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po文,呈現他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精彩雞排「答嘴鼓」。(圖擷取自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po文,呈現他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精彩雞排「答嘴鼓」。(圖擷取自臉書)

2020/04/12 14: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去年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對賭職棒總冠軍隊伍,輸了200份雞排,原訂在今年球賽開幕時於桃猿主場發送給喜歡棒球運動的球迷朋友,但今年因疫情及下雨,原訂昨天舉行的中華職棒開幕賽延賽,鄭文燦特別打電話給蔡其昌,要他加碼,蔡其昌笑說,「疫情紓困,利息不要加太重」。

中華職棒昨天開幕賽因下雨延賽,「為雞排出征的男子」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打電話給蔡其昌。蔡其昌表示,若未因疫情或下雨延賽的話,他原要履行承諾,到桃猿主場發放200份雞排給球迷;鄭文燦隨即表示,「延賽的話是不是要加碼一下」?並強調「就等球場有觀眾可以進場的時候,那一天那一場」。

蔡其昌笑說,「因為現在大家都在紓困,利息不要加太重」;鄭文燦則不忘宣傳「全國最大的炸雞供應商在桃園,可以請他們準備一下」。

蔡其昌則不甘示弱,要鄭文燦不要高興太早,因為今年看起來有點危險;鄭文燦則回應說,「今年對樂天桃猿隊是考驗,我們要四連霸捏 」;蔡其昌則說,希望你還有機會,在總冠軍賽的時候,我們再來打賭一下,我們台中兄弟象今年應該會贏,不過,前提是你要先進總冠軍賽」,鄭文燦則說「沒問題,沒問題,樂天桃猿隊都準備好了,傳統和傳奇都還在」。

蔡其昌最後表示,「我們台中人一定履行承諾」;鄭文燦則說「我們桃園人,贏就是贏,輸就輸,嘛金甘願啦」。兩人有趣的答嘴鼓,被鄭文燦po在臉書,網友紛說「市長好可愛」。

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也回應說「 台中上次林佳龍穿桃猿球衣坐在本壘後面願賭服輸,想不到這次蔡其昌繼續跟桃園賭。悲情的兄弟,何時才能贏桃園啊?」蔡其昌也說回應鄭文燦臉書說「 6個月過去,你還能記得這塊雞排」;鄭文燦則留言「期待蔡副院長送來的雞排」,互動十分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