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恢復國家隊信心 陳時中:9/17起實名制口罩均有「MD」和「MIT」雙鋼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9/17起實名制口罩均有「MD」和「MIT」雙鋼印。(本報合成)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9/17起實名制口罩均有「MD」和「MIT」雙鋼印。(本報合成)

2020/09/11 14:28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近期連續出現加利、豪品等口罩國家隊公司違法將黑心中國非醫用口罩混入國產醫用口罩,甚至混入實名制口罩,讓許多人對國產口罩信心全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出三點措施,民眾可注意之後購買的口罩是否有相關標示。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主持臨時疫情記者會,除公布2例境外移入病例外,也說明市售及實名制口罩標示措施。

第一,市面上賣的醫用口罩盒裝或最小包裝的口罩都要清楚標示產地、醫用等標示。

第二,本月17日起,藥局購買的實名制口罩都會標示「MD」和「MIT」,四大超商的實名制口罩將會在第17期(9/28-10/11),提供標示「MD」和「MIT」。

第三,四大超商實名制口罩均合格,民眾若已預購超商地16期(9/14-9/27)口罩,仍堅持想要領取有標示「MD」和「MIT」的口罩,可延至第17期(9/28-10/11)領取。

指揮中心公布口罩新措施。(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公布口罩新措施。(指揮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