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利負責人350萬元交保 侯友宜:一定要從嚴追究

侯友宜表示,針對林明進一定要從嚴追究責任,對這些不法行為一律嚴格譴責。(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針對林明進一定要從嚴追究責任,對這些不法行為一律嚴格譴責。(記者周湘芸攝)

2020/09/05 10:3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加利科技公司負責人林明進以中國製口罩混入台灣實名制口罩販賣,士林地檢署4日將林帶回訊問,據了解,林偵訊時全部認罪,今天凌晨以350萬元交保。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表示,針對林明進一定要從嚴追究責任,對這些不法行為一律嚴格譴責,新北市政府就林的行政責任也會嚴格查察、從嚴追溯。

侯友宜今天上午出席三芝鐵馬驛站開幕典禮活動受訪指出,針對口罩混充事件,第一時間已由新北市消保官、衛生局及食品藥物管制署到各藥局下架加利口罩,也鼓勵民眾盡速前往退、換貨,保障自身權益。

被問到爆發口罩混充事件,中央是否需負部分責任?侯友宜說,這次的事件造成國家聲譽嚴重傷害,大家應盡速面對、解決問題,把漏洞補起來,避免影響到國人的健康,希望中央和地方共同攜手合作,守護國人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