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教師會移動式3D彩繪 年底移師南紡世貿展出

台南市教師會今舉辦3D彩繪課程,由研習教師用心創作3D移動彩繪。(記者萬于甄翻攝)

台南市教師會今舉辦3D彩繪課程,由研習教師用心創作3D移動彩繪。(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0/08/14 10:26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教師會去年辦理「3D地景彩繪」教師研習後,獲得好評,今年再度舉辦,13、14日選在曾文家商開課,邀請台南高商老師莫嘉賓主講,結合美術史等世界名畫,讓參加研習的老師獨力在長240公分、寬120公分的木板上創作,今作品完成後預計年底在南紡世貿展出。

莫嘉賓表示,所謂3D互動彩繪,顧名思義就是將畫作展示於平面上,以求得視覺呈現強烈立體感的藝術效果,而進行繪畫的創作,這次以室內立板為媒介,利用平面透視的原理,結合美術史等世界名畫,並符應當下社會時事議題,創作疫情、種族、3C氾濫等作品。

莫嘉賓也說,結合藝術史與3D互動立板彩繪,讓課程學習內容豐富與趣味化,也能提升師生藝術涵養與美感知識,作品完成後更可和參觀者互動,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共創美感教育提升。

台南市教師會副理事長陳杉吉則表示,此次研習活動感謝曾文家商提供場地,更感謝莫嘉賓協助規畫課程,完成後的作品將暫放在曾文家商,等到今年12月中再移師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在台南市資訊週正式展出,歡迎各界喜歡3D互動彩繪的民眾一起來體驗欣賞。

研習教師親手繪製3D移動彩繪作品,完成品年底將在南紡世貿展出。(記者萬于甄翻攝)

研習教師親手繪製3D移動彩繪作品,完成品年底將在南紡世貿展出。(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