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龍七彩吊橋健行累壞遊客 林明溱:蓋高空步道解決

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開園後人潮絡繹不絕。(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開園後人潮絡繹不絕。(記者劉濱銓攝)

2020/08/05 09:2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再蓋高空步道!全台最深、最長跨距吊橋,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今年6月20日正式對外開放,惟園區屬於健行路線,光往返吊橋票亭就須陡上陡下步行超過2公里,累壞一般遊客,南投縣長林明溱就說,將斥資4000萬元蓋高空步道,透過緩坡步道,方便遊客到達。

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長342公尺、深110公尺,是目前全台最長、最深的景觀吊橋,每天入園總量管制1500人,上午800人、下午700人,南投縣政府預估到本月中旬,參訪人次將達10萬大關。

園區雖採接駁入園,但下接駁車後,還須走一段陡坡才能到吊橋,下山同樣須步行才能抵達接駁點,陡上陡下超過2公里,讓一般遊客大呼吃不消。

林明溱指出,為提供更方便的步行環境,將比照清境地區規劃設置高空步道,透過緩坡步道系統,搭配噴灑水霧降溫,讓遊客走步道更舒適,預計投入4000萬元建造。

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屬於健行園區,往返吊橋票亭就須陡上陡下走二公里,令一般遊客吃不消。(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屬於健行園區,往返吊橋票亭就須陡上陡下走二公里,令一般遊客吃不消。(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