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激戰司機! 脫褲、揮棒全都來...網笑翻:太甜蜜

新竹校車司機和機車騎士爆發行車糾紛,不過搞笑過程全被網友錄了下來。(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新竹校車司機和機車騎士爆發行車糾紛,不過搞笑過程全被網友錄了下來。(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2020/07/29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言不合就「開脫」!近來,新竹某位校車司機於早上接送學生的途中,因與一位機車騎士互不讓路,雙方火大下車爭論,沒想到彼此拉扯之間,司機的衣褲被扯掉,兩人還各自撿了2根長短棒進行攻防,大戰幾回合後依然不分軒輊,雙方各自離去,不過整段過程卻被目擊網友錄了下來,還被後製成搞笑影片,笑翻眾人。

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上傳了這段影片,畫面中可見被脫掉衣褲的校車司機拿起1根短棒就勇猛進攻,絲毫不在乎自己身上只剩內褲,氣勢完全不輸人,而衣著整齊的機車騎士則撿起1根長篙對陣,又撥又擋對方的猛烈進攻,2人邊打邊跑,竟演變成激似「採紅菱」的甜蜜畫面,雙方後來似乎也意識到好笑之處,頓時尷尬各自離去。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為什麼打架要脫到剩內褲?居然把裝備都脫了這樣對嗎?是不是有什麼大膽的想法」、「裝備脫掉,敏捷有加成」、「斯巴達勇士!」、「寸長一寸強XD」、「俗話說不打不相識」,還意外釣到認識機車騎士的網友留言,「哈哈哈明明穿衣服的才是機車騎士(是我同學的爸爸)」。

另外,當地警方也在樓下留言表示,此案係因行車糾紛,導致雙方爭執互毆,已通知雙方當事人,雙方也已到案說明,全案依刑法304條強制罪函送及社會秩序維護法87條相互鬥毆裁處,呼籲民眾若發生行車糾紛,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勿以暴力相向,以免觸法。

相關影音:校車司機+機車騎士「棍棒激戰」秒變「甜蜜採紅菱」爆笑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