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親變事主!路人甲見警飆五字經 秒被壓制上銬

警方將辱警何男當街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辱警何男當街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7/20 19: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一處傳統市場下午發生一起「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戲碼,事件男主角直擊一起疑似行車糾紛,跳出來聲援,結果拿的不是刀子、而是酒瓶,就朝對造女騎士頭部砸下去,導致對方頭破血流,警方獲報趕往時,該名男主角還向員警飆罵五字經,當場「公親變事主」秒被壓制上銬逮捕。

台中市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今天下午1點多接獲報案,表示有民眾在轄內東興市場附近的太平路、五順路口發生行車糾紛趕赴,經了解,62歲的王姓婦人稍早到該市場買完菜,正準備騎機車離去時,腳部疑被一輛剛好行經的小客車車輪壓到,雙方疑因此引發口角爭執,蘇姓駕駛下車察看,見王婦無大礙隨即離去。

未料,50歲何姓男子剛好騎單車行經直擊爭執,見蘇男離去竟換他跳出來與王婦吵架,雙方除出言嗆聲進而推擠拉扯,期間,王婦突遭何男以單車上的空酒瓶攻擊頭部,當場頭破血流,員警趕抵時見雙方仍持續拉扯,週邊還有一群民眾圍觀,立即通報救護車前來,經初步檢傷,王女頭部輕微撕裂傷送醫,幸暫無大礙。

而何男見警方到場欲逃離被攔阻,竟開始飆罵五字經等不雅字眼辱警,隨即被警方告知權利後當場壓制上銬逮捕,訊後將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究責,另警方也將通知蘇姓駕駛前來,釐清是否涉及肇逃刑責。

何男與王婦當街拉扯。(記者許國楨翻攝)

何男與王婦當街拉扯。(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