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母喪4日八德告別式 周邊路段將交管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母親鄭邱碧回女士的告別式,本周六在八德區和平街276巷的空地舉行,八德警方將在周邊幾個路口進行單向通行的管制措施。(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母親鄭邱碧回女士的告別式,本周六在八德區和平街276巷的空地舉行,八德警方將在周邊幾個路口進行單向通行的管制措施。(記者陳恩惠攝)

2020/07/02 21:34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女士,今年5月30日深夜在家安詳辭世,享壽85歲,家屬按其遺囑「在八德家鄉告別」,並與治喪委員會訂於後天(週六)上午在八德區和平路276巷、重慶街198巷交叉口的空地舉行告別儀式,由於當地道路狹小,轄區桃市警八德分局建議參加公奠的民眾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採共乘方式前往,另在重慶街、重慶街198巷、和平路276巷、指玄街、榮興路等路口限制單向通行,請民眾注意交管措施,避開相關路段。

八德分局表示,鄭媽邱老太夫人追思會在八德區和平路276巷旁的空地內舉行,家屬上午9時先在自宅家祭,10時才至會場舉行公祭儀式,因此相關路段的交通管制措施,將自上午9時至下午2時為止,停車場除了告別式會場旁的空地外,另和平路342號台灣惠爾德公司和大興路沿線皆可停放。

警方說,為避免和平街276巷主會場交通壅塞,重慶街與重慶街198巷口、和平路276巷與重慶街198巷口、重慶街198巷與指玄街口、榮興路與城仔街口這4處路口將禁止車輛進入;重慶街198巷(自大興路往指玄街方向)、指玄街(自重慶街198巷往榮興路方向)、城仔街(自重慶街198巷往榮興路方向)將採單向通行管制。

警方建議,行車路線可從和平路左轉榮興路,右轉大興路再右轉重慶街198巷抵達會場的停車場,另可由介壽路右轉和平路,再右轉重慶街然後右轉重慶街198巷,若是會場停車場已滿,則從重慶街198巷直行指玄街,再左轉榮興路、左轉和平路至台灣惠爾德公司,或可直接從重慶街198巷右轉大興路沿線停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