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旅遊7/1登場 林佳龍力推台東:愛台灣就出門拚觀光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四)赴台東推廣觀光。(記者鄭瑋奇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四)赴台東推廣觀光。(記者鄭瑋奇攝)

2020/06/24 12:1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安心旅遊補助7月1日將上路,為吸引民眾可選擇到台東長時間旅遊,交通部長林佳龍今赴台東推廣,他表示,台東有4個地方入選台灣經典小鎮,還有許多主題活動可參與遊玩,而現階段民眾愛台灣最好方式,就是出門玩,一起拚觀光,因為台灣在這防疫奧運賽中獲金牌級表現,全世界都在看台灣,是從防疫大國走向觀光大國的關鍵時刻。

台灣從2017年以來,每年選定一個旅遊主題,提升觀光基礎建設,2017至2020年主題式旅遊,分別為生態、海灣、小鎮、山脈旅遊年;明年起還有四個主題,分別是自行車、鐵道觀光、跳島旅遊、博物館旅遊年。

林佳龍表示,台灣觀光旅遊未來有三個重點,第一,是推精緻旅遊,帶旅客進行深度優質旅遊;第二區域旅遊,以觀光目的地做觀光圈,將當地食宿遊購行產品能整合起來,吸引更多旅客造訪;第三,推動主題旅遊,這就是現在觀光局在做的年度性特色旅遊主題,好好將台灣觀光行銷到世界。

林佳龍表示,他最近1個月的時間到北中南東各地踩線,很多青年返鄉創業,帶來許多特色玩法;他現在算是網紅,要推廣觀光但不能隨便做廣告,一定要親自走過。

台東旅遊有許多好吃、好玩,像是成功鎮、池上鄉、關山鎮、長濱鄉都入選台灣經典小鎮,觀光局有補助預算進行基礎設施整修、興建與行銷。

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目前已投入4.214億元經費補助,辦理台東旅遊環境及景觀改善、行銷費。除資源挹注之外,也要舉辦活動引客,把長天數旅遊導引到台東來,像是秀姑巒溪泛舟、三仙台迎曙光、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長濱鄉雙浪金剛馬拉松、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