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里山遊客回流!暑假訂房逾8成 10/24再辦神木下婚禮

一年一度浪漫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將於10月24日、25日登場。(圖:觀光局提供)

一年一度浪漫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將於10月24日、25日登場。(圖:觀光局提供)

2020/06/12 13:1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一年一度浪漫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將於10月24日、25日登場,今年宣傳記者會首度移師到文華東方酒店。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陳榮欽表示,現在阿里山遊客已經回流,週末假日車滿為患,比去年同期還塞;另外,阿里山上的住宿,大約暑假期間已經8、9成滿,阿里山賓館7月起,連平日都已客滿,預期7月開始遊客數會再增加,回復到去年的水準。

觀光局阿管處舉辦的「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邁入第14年,已累計200餘對海內外新人在阿里山見證愛情,打造了阿里山『神木下婚禮』的品牌形象,吸引海內外新人、旅人一同前來體驗阿里山的神木、日出、雲海、鐵路、瀑布、茶園等,並結合轄內六大主題旅遊「茶、咖啡、鐵道、原民、生態、浪漫」創造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

今年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將於10月24日至25日假阿里山香林神木平台盛大舉行,今日起開放限量15對海內外新人報名參加,新人們除參加神木下婚禮,也能體驗2天1夜的浪漫遊程,包含鄒族傳統婚禮體驗、幸福手作團茶、阿里山浪漫婚拍及幸福午宴。另外,阿管處結合長期合作店家(阿里山賓館、山木島、黑豆桑、日興堂喜餅等)規劃豐富的結婚賀禮,邀請新人來到千年神木下許下愛的誓約,攜手相牽與子偕老。

神木下婚禮貳部曲-星光下婚禮,今年7月18至19日於阿里山牛埔仔愛情大草原舉行,今日起同步開放限量國內15對新人報名,阿管處表示,今年主題以幸福地與對方相遇、華麗地與單身說再見,為新人們精心設計一場別具浪漫又獨特的星光晚宴。參加的新人將走訪梅山太平雲梯、太平老街、碧湖觀光茶園等,在阿里山浪漫破表的地景下拍攝絕美婚紗,為彼此留下永恆的印記。

觀光產業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經營很艱辛,文華東方酒店也受疫情影響遇經營難題,陳榮欽開玩笑說,今天來這裡舉辦記者會,可以說間接協助它們一點的業績吧。

一年一度浪漫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將於10月24日、25日登場。(圖:觀光局提供)

一年一度浪漫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將於10月24日、25日登場。(圖: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