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小黃公車營運漸入佳境 再增11條新路線

屏東縣釋出11條小黃公車路線,服務範圍以東港及潮州為主。(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釋出11條小黃公車路線,服務範圍以東港及潮州為主。(記者侯承旭攝)

2020/05/01 10:07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2018年於屏東市區推出5條小黃公車路線,營運漸入佳境,縣府近日再釋出11條新路線,兼顧就醫、通學與觀光需求。

屏東市小黃公車剛推出時,使用率偏低,經修正路線並大力宣導後,近半年運量提升五成,尤其銀髮族就醫的需求明顯增加。

屏東縣政府這批釋出的小黃公車路線,主要以屏東市以外人口較多的潮州鎮、東港鎮為主,包括「東港潮州線」、「新開寮線」、「萬金線」、「香社線」、「同安線」、「興和線」、「鎮海線」、「嘉蓮線」、「大潭線」等9條路線。

另有2條觀光需求路線則為「潮州-萬巒-水門線」及「518枋寮火車站-四重溪溫泉公園」。

屏東縣政府表示,有意經營的業者於5月14日前提出申請,核准籌備期為6個月,最快今年底前可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