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新闢佳和公園地下停車場 增加380格汽機車位

佳和公園地下停車場完工後提供停車格之外,也有幼兒園、公托中心及運動場。(模擬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佳和公園地下停車場完工後提供停車格之外,也有幼兒園、公托中心及運動場。(模擬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0/04/26 12:3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佳和公園地下停車場今天舉辦興建工程動土,市長侯友宜、立法委員江永昌等在地民意代表出席。新北市新建工程處表示,地下停車場將興建地下2層、地上4層,提供280個汽車停車位、100個機車停車位,並規劃包含幼兒園、托育中心、健身中心,預計2022年5月完工。

佳和公園是中和地區的海洋特色公園,舊址為在地人熟悉的自強游泳池,新北工務局表示,完工後周邊景觀將以綠美化方式延伸至莊敬停車場,提供民眾休憩空間。

新工處表示,佳和公園新建的幼兒園與公托中心暨共構地下停車場工程,總預算約5億1200多萬元,其中健身中心內有健身房、韻律教室、飛輪教室、其他複合式運動等。

新工處指出,施工期間會設置臨時通道取代中山路二段64巷連接莊敬路49巷20弄的封閉路段,另外佳和公園周邊的部分停車格施工期間被取消,會設置臨時機車停車場降低民眾不便。

侯友宜說,完工後的停車場不只可以改善周邊現有停車位,以及生活機能改善,也能解決學齡前幼兒教育及托育的需求,也滿足市民運動需求。

侯友宜與地方民意代表出席動土儀式。(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與地方民意代表出席動土儀式。(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