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車站1員工與發燒車長密切接觸 已居家自主管理

台東車站針對發燒車長出入的動線密集消毒。(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車站針對發燒車長出入的動線密集消毒。(記者黃明堂攝)

2020/04/25 12:5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與磐石艦確診官兵曾同在健身房的發燒台鐵車長19日住台東宿舍。台東站長楊舜安今天表示,由於車長隔日負責貨物列車接觸人員不多,僅有位調車同仁與車長有較密切的接觸,並未有任何症狀,仍安排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楊舜安說,台鐵車長19日搭乘莒光日到台東,隨即入住備勤宿舍,隔日就離開台東,24日出現發燒。

他說,昨天傍晚及今早,台鐵外包的斯巴克集團清潔人員全副武裝到車長曾入住過的乘務人員備勤房舍進行消毒,從入口開始沿著階梯進行噴灑消毒液,車長入住的2樓更是重點噴灑。

楊舜安表示,車長是高雄車班人員,他接獲消息,馬上聯絡高雄班主任,了解車長當時執勤狀況,對方告知車長是4月19日搭乘莒光號抵達台東,隨即入住備勤宿舍,翌日負責貨物列車,離開台東。

楊舜安表示,僅有位調車同仁與車長有較密切的接觸,雖然並未有任何症狀,仍安排同仁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