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丹寧色」口罩爆紅 女藥師火辣身材網暴動 神人開門了

近日有一位美女藥師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照片呼籲「戴口罩、勤洗手」,不少男網友看完歪樓暴動大喊「我要馬上去排口罩」,也有神人找出女藥師的IG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加藤軍官方社團》)

近日有一位美女藥師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照片呼籲「戴口罩、勤洗手」,不少男網友看完歪樓暴動大喊「我要馬上去排口罩」,也有神人找出女藥師的IG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加藤軍官方社團》)

2020/04/15 06:23

首次上稿 00:50
更新時間 0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政府推出口罩實名制,也讓藥局人員工作量大增,有時還會遇到奧客。近日有一位美女藥師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照片呼籲「戴口罩、勤洗手」,不少男網友看完歪樓暴動大喊「我要馬上去排口罩」,也有神人找出女藥師的IG了。

臉書社團《加藤軍官方社團》14日PO出一張照片表示,「防疫視同作戰,都要好好帶著口罩勤洗手唷」,照片中可見,一名女藥師帶著口罩、綁著馬尾,細心地將「丹寧色」口罩一個一個放入紙袋中封存,也讓不少男網友暴動了。

許多男網友紛紛留言,「想領口罩了」、「我也要去排隊」、「這藥局在哪裡」、「跪求藥局地址」、「終於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有這麼多人排隊了」、「我絕對是為了口罩,才不是看妹子」、「老司機等等我」、「支持大家網路預購,排隊這種苦差事我來就好」、「我願意幫大家排隊去買」、「這藥局的排隊人潮鐵定暴動啦」。

也有網友對「丹寧色」口罩很感興趣,留言「藍色口罩非常特別」、「我想要那個深藍色的口罩」、「丹寧色口罩耶!!我想要」、「他包的口罩是很難買到的丹寧色耶」。

也有神人立刻開門附上女藥師的IG連結,該正妹藥師IG上有1.5萬人追蹤,該照片也是她PO在IG上分享工作的情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