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要編預算蓋媽祖像? 議員喊話盧秀燕:心痛市民血汗錢

民進黨議員陳淑華批市府又要花錢做媽祖雕像,是騙市民血汗錢。(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議員陳淑華批市府又要花錢做媽祖雕像,是騙市民血汗錢。(記者唐在馨攝)

2020/04/14 15:42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在前市長胡志強時代花了六億元蓋了一個媽祖雕像基座,當時議會曾決議雕像不能動用公務預算,中市府市政會議今天通過要向議會提案要求同意再編預算蓋雕像,民進黨議員陳淑華痛批:要亂花市民血汗錢嗎?

陳淑華表示,當年胡志強時代原本編列雕像及基座總共6億元,後來媽祖像改為向民間募捐,6億元全一毛不刪花到基座及園區,市府又要編預算做雕像,是要花多少錢?一紙公文送到議會,是要議會幫忙背黑鍋嗎?她問:市民的血汗錢這麼容易騙嗎?

而國民黨議員林汝洲聽到這個訊息一開始表示:當初是不是要去募款嗎?後來則表示,如果市府要提案送議會,就送到議會後大家再來討論,國民黨議員劉士州則說,如果沒有雕像光有基座也很奇怪,不能動用預算是前議會時決議的,現在的議會有很多新議員,不如到時議會再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