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Q版媽祖娃娃戴豹紋口罩 屏東慈天宮文創品掀收藏風

屏東歸來慈天宮推出戴口罩的Q版媽祖娃娃文創品。(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歸來慈天宮推出戴口罩的Q版媽祖娃娃文創品。(記者羅欣貞攝)

2020/04/09 10: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武漢肺炎延燒,不少大型宗教活動紛紛停擺,屏東歸來慈天宮取消祝壽活動之餘,推出Q版媽祖防疫公仔文創商品,媽祖娃娃戴上口罩,還搭配平安噴瓶,一推出就掀起訂購潮,廟方最近再追加豹紋版、迷彩版口罩,隨機出貨,收到的信徒又驚又喜。

歸來慈天宮位於屏東市,管理委員會副主委吳漢霖表示,為了拉近地方宗教信仰和年輕人的距離,慈天宮近幾年都定期推出文創商品,之前有小宮燈、小神衣等,創意行銷果然吸引目光。

今年的文創品推出限量1000組的「慈天宮歸來媽防疫娃娃」,每組都有專屬編號,方便信徒及民眾收藏,首批上月上市,剛開始的版本,媽祖娃娃沒有戴口罩,隨著防疫越趨嚴謹,廟方再為公仔戴上口罩,提醒民眾注意防疫配戴口罩,成功掀起話題。

不僅如此,民眾透過實名制購買的口罩,有各種不同顏色與花紋,廟方從善如流,近日再為媽祖娃娃戴上廣受年輕人喜愛的豹紋口罩、迷彩口罩,讓公仔更添時尚感;廟方表示,媽祖防疫Q版娃娃每個999元,目前約還有250個,配合防疫,提供寄送服務。

近日追加豹紋口罩、迷彩口罩,讓媽祖娃娃更具時尚風。(圖由慈天宮提供)

近日追加豹紋口罩、迷彩口罩,讓媽祖娃娃更具時尚風。(圖由慈天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