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壓力測試取消 議員批:因應作為一問三不知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見圖)原訂3月中旬辦理第二次壓力測試場,並在6月正式營運,卻因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峻,測試場暫緩辦理。(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見圖)原訂3月中旬辦理第二次壓力測試場,並在6月正式營運,卻因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峻,測試場暫緩辦理。(記者楊心慧攝)

2020/04/01 20:4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原訂3月中旬辦理第二次壓力測試場,並在6月正式營運,卻因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峻,測試場暫緩辦理,台北市文化局至今未說明測試場是要延期還是停辦,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表示,曾透過書面向台北市文化局詢問測試場改何時辦理、如何確保已租借檔期申請單位權益不受影響等問題,文化局竟以「後續場地簽約及履約管理將由行政法人執行」回覆,凸顯文化局對北流漠不關心!

文化局副局長陳譽馨表示,北流第二次滿載測試場原訂今年3月,開幕活動則在6月舉辦,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已規劃延後舉辦,後續本局也將視疫情發展,與行政法人持續討論辦理細節。

至於北流目前申請檔期的狀況,陳譽馨表示,已排定近期邀集今年7、8月份的申請單位就活動延後或取消進行研議,若申請單位因疫情延後舉辦,北流將協調下半年空餘檔期,若申請單位取消活動,北流會退還保證金等費用,至於北流的相關防疫措施將依中央規定辦理。

林亮君調閱資料發現,北流7月起至年底檔期大致申請完畢,若無法在6月如期營運,各表演單位恐面對無法如期演出的窘境,她質疑文化局未能預先評估並提出因應作為,恐使申請單位無所適從。

林亮君表示,台北市文化局應說明,若北流如期營運,表演過程應如何進行防疫,防疫作為是否影響表演單位營收,且中央建議室內超過百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停辦,北流也應規劃具體防疫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