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斗團爽遊土耳其慘被起底

團員拍警察不敢上車。(記者顏宏駿翻攝)

團員拍警察不敢上車。(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3/22 09:2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日前網路瘋傳北斗鎮公所30人出遊土耳其,被證實是假消息。但北斗鎮確實有一旅行團在三月中旬赴土耳其旅遊10天,20日深夜返國做14天居家檢疫立即成為眾矢之的,他們爽遊玩土耳其的LINE對話更被截圖瘋傳。

從LINE對話得知,該團在遊土耳其棉堡後,大讚這裡風景太漂亮了,值得一遊。離開時剛好遇到當地警察臨檢,警察得知他們是亞洲團,嚇得不敢上車,急放行,團員們還開玩笑說,剛剛忘了給他咳兩聲。

這個旅行團有多位來自北斗鎮,後來被傳成30人,最後證實是假消息,但事件過後餘波盪漾,20日深夜團員返回北斗做14天居家檢疫,LINE截圖即被瘋傳。

透過耳語傳播,北斗旅遊團人員名單幾乎曝光,大家相互提醒,「要嚴格監督他們」。

北斗鎮公所主秘陳世麟表示,公所每天都會派員關心、監督這些團員,團員們已跟家人分開居住,請大家放心,也希望大家不要相互仇視,畢竟團員出國時,土耳其的疫情仍輕微,任他沒有想到才10天旅遊就演變成如此大的災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團員大讚當地景色漂亮。(記者顏宏駿翻攝)

團員大讚當地景色漂亮。(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