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新聞驚見習近平「維尼彩蛋」?網笑:真的是「台灣的眼睛」

眼尖的網友發現「民視新聞台」播出的新聞畫面,習近平的背後竟然是小熊維尼的影子。(圖擷自PTT)

眼尖的網友發現「民視新聞台」播出的新聞畫面,習近平的背後竟然是小熊維尼的影子。(圖擷自PTT)

2020/02/15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因外形酷似「小熊維尼」,因此外界都會以「習維尼」等詞語諷刺他,「維尼」一詞也被中國官方禁止使用。有眼尖的網友分享,今日看新聞時,發現播到習近平相關新聞時,他的背影竟疑似是「小熊維尼」,其他網友見狀,紛紛大聲叫好,甚至還說「果然是台灣的眼睛!」

今日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貼出一張相片,該網友表示,在看「民視新聞」,講到對於武漢肺炎習近平的作為時,他眼尖發現,習近平的背影竟然酷似「一隻熊」,更說與卡通人物「小熊維尼」相似,讓他不禁表示「難道習大大現形了嗎?13億人口都驚呆了!」

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笑死」,還有人開玩笑說「快檢舉!」、「民視真的很調皮」、「這是替身攻擊」、「現在連新聞都要這麼有梗」、「民視要被拒看了」,也有人說這是看新聞的「隱藏彩蛋」,更有網友拿出「民視新聞」的標語大讚「果然是台灣的眼睛!」

其實在昨晚7時,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就可板上PO出這張圖片,當時有網友表示,在Youtube看「民視新聞」直播,拉到那個時間有看到相關畫面,不過其他網友則對此事保持懷疑態度。

民視證實確有此一設計,因為大家都知道習近平的外號是小熊維尼,設計主播背板者以此創意,希望博取觀眾會心一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昨夜就有網友在PTT就可板上PO出畫面擷圖。(圖擷自PTT)

昨夜就有網友在PTT就可板上PO出畫面擷圖。(圖擷自PTT)

PTT網友留言。(圖擷自PTT)

PTT網友留言。(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