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追同事「極品男人」 台南女老師被爆職場當情場

台南市立東原國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南市立東原國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2020/02/04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校是學生學習的地方,週刊卻爆料,台南一間國中有女老師把職場當情場,瘋狂追求男老師,對此校方解釋,這是正當追求。

《鏡週刊》報導,台南市立東原國中一名約40歲國文女老師,愛上35歲的體育男老師,她每天傳簡訊示愛,大讚對方「極品男人」,直接了當地告白「最愛你了」、「你真的是感情白癡」,此外她還大吃其他女同事的醋,罵與男老師有互動的同事「水性楊花」。男老師向校方反映,但不了了之。

報導指出,除此之外,東原國中還有另一名30多歲的國文女老師,向一名已婚男老師示愛,還寄情書給另一名同樣已婚的男師,結果不小心把郵件寄給全校教職員,男老師因為不想惹事,故沒有申訴。

報導表示,東原國中校長吳家增回應,第一位女老師是正當追求,男女雙方工作狀況一切正常,至於第二位女老師工作表現良好,應不會有類似情況,校長強調,校內教職員相處融洽,指控並非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