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黃智賢稱與張安樂合作 從美國訂購1萬副口罩送至武漢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2020/02/01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全球已超過12000件確診病例,中國境內259人死亡。不少演藝圈人士紛紛想要寄口罩給疫區民眾,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日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和好友張安樂從美國買了1萬1000副N95口罩,直接寄往武漢協和醫院。

今日黃智賢則在微博表示,自己和張安樂從美國買了1萬1000副N95口罩,要直接寄送到武漢協和醫院,聲稱現在身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已經沒有物資了,並說武漢現在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扛疫戰場,「全世界所有的恐慌,都由武漢開始。所以,武漢的希望,就是全球的希望」。

黃智賢還提到,可惜自己不是醫生,不然一定趕赴武漢,盡一份力。

相關訊息被放到批踢踢八卦板之後,網友表示「11000副都不會給醫院用的,太天真了」,還有網友表示「台灣人現在買不到口罩,可以送給台灣」,更有人痛批黃智賢「台灣也缺口罩她怎麼不捐?」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藝人大S日前才和丈夫汪小菲赴日本狂掃1萬片口罩,想要捐到中國,不過最後卻輾轉捐給台灣人,讓汪小菲被中國網友罵慘,裡外不是人;藝人范瑋琪也因為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而被網友們撻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黃智賢在微博提到,自己和張安樂合作從美國買了1萬1000副口罩,要寄給武漢協和醫院第一線醫療人員。(圖擷自黃智賢星球微博)

黃智賢在微博提到,自己和張安樂合作從美國買了1萬1000副口罩,要寄給武漢協和醫院第一線醫療人員。(圖擷自黃智賢星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